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孙书平职业:教师 年龄:33 位置:中国,辽宁 个性介绍: 在高校上班,不敢妄称教书育人大学老师;于世间拙思,有心品赏浅层深处世间百态

我哭了,地震中感动之点滴——跪求:让我再救一个 赵普:哭泣的真男儿 总理:操劳的公仆

2008-05-15 19:03 阅读(?)评论(0)

在直播中,他哭了,在这一句“为什么我们能够这样,是因为这片土地的人民懂得互相守望和帮助,因为我们都爱这个国家”,然后便硬咽了。谁说男儿有泪不轻流?我说:赵普,你是真男人!

平日我对赵普的印象是,有活力、有精力的一个小伙子;今天,我更觉得他是有情有意的男子汉!

 

地震刚过,建筑即将再次坍塌,再进入废墟救援几乎等于送死。当时消防指挥下了死命令,让钻入废墟的人马上撤出来,等到坍塌稳定后再进入,然而此时,几个刚才废墟出来的战士大叫又发现了孩子。 几个战士听见了就不管了,转头又要往里钻,这时坍塌就发生了,一块巨大的混凝土块眼看就在往下陷,那几个往里去的战士马上被其他的战士死死拖住,拽到了安全地带。一个刚从废墟中带出了一个孩子的受伤战士就跪了下来大哭,对拖着他的人说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,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!我还能再救一个!

早就说关键的时候还得看解放军,早就说当兵的流汗流血不流泪,战士——兄弟,今天你用眼泪诠释了男人的真正含义!

 


哪一副图片不心酸?哪一个表情不凝重?电视台的主持人几班导着辛苦报道,谁又来给我们的总理倒班??

总理,您辛苦了!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15 19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